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财政司司长出席香港钟表展后与传媒谈话内容(只有中文)(附图及短片)
******************************

  以下是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今日(九月五日)上午出席香港钟表展2007后与传媒谈话的内容:

财政司司长:大家好。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机会看一看我们的展览,里面的东西很漂亮。

记者:刚才你演辞中提到面对其他地区在展览会方面的竞争,香港无需担心,你可否再说一下?

财政司司长:我并不是说不需要担心,但我们要看一看各方面的挑战如何,亦要知道我们自己今天得来的成就是得来不易的。我们今天的成就,是经过业界很多年在各方面作出的努力才能达到的。我们今天的成就不是一个很肤浅的成就,我们以往也不担心有竞争,那为什么今天要担心有竞争呢?政府会与业界一起商讨一下我们如何面对未来的挑战。

记者:我想问今日社福界会集体请假,政府会否检讨一笔过拨款呢?

财政司司长:我们也关注这件事,今天张建宗局长会与有关的社福界代表讨论这件事。

记者:政府会否检讨...?

财政司司长:他们会讨论这件事。

记者:政府会否增加资源给社福界?

财政司司长:他们会与我们讨论这件事。

记者:港股直通车已宣布了一段时间...会否造成混乱?

财政司司长:不担心。他们会作出比较具体的研究,我相信他们很快会解决具体的问题,届时便可以开展。大家耐心一点。多谢各位。



2007年9月5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2时50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