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劳福局呼吁社福界员工避免行动影响服务
******************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今日(九月三日)呼吁社福界员工以服务使用者的利益为依归,尽量确保星期三(九月五日)的「集体请假」行动不会对服务弱势社群,尤其是长者、残疾人士,以及紧急服务,构成影响。

  张建宗表示,与社会福利署署长余志稳自七月上任以来,一直和社福界员工、机构及团体代表沟通及交流,了解业界在实施整笔拨款津助制度时面对的挑战及问题。

  张建宗说:「在维持整笔拨款政策的大原则下,社署署长已於上星期三(八月二十九日)重新召开整笔拨款督导委员会会议,与非政府机构、社福界员工、服务使用者检视制度的运作和成效,共同探讨更有效推行整笔拨款的安排,及完善制度的可行措施。第二次会议将於本月底前举行。」

  他麹调,政府乐意与社福界员工透过督导委员会会议这个平台,集思广益,共同探讨可行的措施。



2007年9月3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5时03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