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阿虫在青少年一站式网上平台分享人生锦囊
*******************

  对於知名画家阿虫(严以敬)来说,生活中的所谓不如意,实在是宝贵的经验。
  
  他认为,不论是你、我,均有能力去克服困难。
  
  在青少年一站式网上平台-- Youth.gov.hk --与大家分享他的人生锦囊时,阿虫阐释他「活在当下」这积极的人生观,并且指出,凡事要尽力而为,但我们亦要学会放下。

  Youth.gov.hk是专为十五至二十四岁青少年而设的一站式自助平台,提供最贴近年青人需要的资讯及多媒体内容。

  除了独家专访阿虫的人生智慧外,今期的「行行出状元」部份亦访问一名政府行政主任,分享她的工作经验。

  「生活全方位」更请来一众年青博客撰写文章,与年青人分享生活点滴,每星期都会加入全新的内容。
  
  Youth.gov.hk内容丰富,不断提供最新、最齐全的青少年活动资讯。



2007年8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3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