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主网页
启德新邮轮码头海堤重建及挖泥工程
****************

  政府拟准许发展商於前启德机场跑道南面末端建造一个新邮轮码头。

  有关工程包括为提供新邮轮码头泊位而拆卸位於前启德机场跑道南面末端的现有海堤并於现有陆地范围内重建,以及为使邮轮得以安全停泊及航行而在前启德机场跑道南面的前滨及海床进行挖泥工程。

  工程订於二○○八年年中展开,预计最早於二○一五年完成,将影响维多利亚港约86公顷的前滨及海床。

  有关的政府公告今日(八月十日)在宪报刊登。

  该公告及有关的图则已张贴在该处附近的告示板。市民亦於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23楼地政总署测绘处、红戛德丰街18-22号海滨广场1座17楼1706-1713室九龙城民政事务处谘询服务中心;以及西湾河太安街29号东区法院大楼地下东区民政事务处谘询服务中心,查阅有关图则。

  任何人如拥有在该前滨及海床或其上的权益、权利或地役权,可在二○○七年十月十日或之前,向地政总署署长交付书面通知,地址为香港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20楼。



2007年8月1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