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主网页
前启德机场跑道发展项目前期基础设施工程
*******************

  政府拟於前启德机场跑道南面约中间位置建造一个公众登岸梯级和两个雨水渠排水口,以及於跑道南面末端建造一个雨水渠排水口。

  工程订於二○○九年展开,预计在二○一二年完成,影响范围包括位於前启德机场跑道南面约中间位置和跑道南面末端分别约0.57公顷及0.04公顷的前滨及海床。

  有关的政府公告今日(八月十日)在宪报刊登。

  该公告及有关的图则已张贴在该工地附近的告示板。市民亦可到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23楼地政总署测绘处、或红戛德丰街18-22号海滨广场1座17楼1706-1713室九龙城民政事务处谘询服务中心,查阅有关图则。

  任何人如拥有在该前滨及海床或其上的权益、权利或地役权,可在二○○七年十月十日或之前,向地政总署署长交付书面通知,地址为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20楼。



2007年8月1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0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