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主网页
财政司司长访问马来西亚取得丰盛成果(附图)
*********************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出席完澳洲库伦的第十四届亚太经合组织财长会议及完成在布里斯班和悉尼的访问后,返港前於今天(八月六日)短暂停留马来西亚吉隆坡。

  这次是他就任财政司司长后首次官式访问马来西亚。曾俊华与当地第二财政部部长丹斯里诺莫哈末及副财政部长拿督黄燕燕会面,商讨香港与马来西亚在财经及金融的合作事宜。

  曾俊华并与马来西亚丰银行首席执行员Irene Dorner会面,了解马来西亚银行业的最新发展,当中包括伊斯兰金融业。

  曾俊华在一个汇聚主要银行及金融投资机构领袖的午宴上,就全球及地区的金融发展跟与会人士交换意见。出席午宴的人士包括Bursa Malaysia(前称马来西亚交易所)主席Tun Mohamed Dzaiddin。

  曾俊华今天亦到访其他机构,包括马来西亚政府的控股投资机构国库公司(Khazanah Nasional Berhad)、Bank Islam Malaysia Berhad及马来西亚国家银行(Bank Negara Malaysia)。

  曾俊华将於明天(八月七日)返港。



2007年8月6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51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