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主网页
荃湾分区计划大纲草图获修订
*************

  城市规划委员会今日(七月六日)宣布修订荃湾分区计划大纲草图。

  修订项目把杨屋道三幅土地,包括乐悠居、立坊及爵悦庭的所在土地,由「综合发展区(1)」地带分别改划为「商业(2)」地带、「商业(3)」地带及「商业(4)」地带;以及把位於青山公路沿豪辉花园的一小块狭长土地,由「道路」改划为「住宅(甲类)」地带。
 
    修订项目亦包括在「商业」地带的《注释》内加入「商业(2)」、「商业(3)」及「商业(4)」小区的《注释》;以及修订「综合发展区(1)」地带的《注释》。这些修订反映已完成的发展及有关土地的规划,以便在区内进行更有效的发展管制。
  
    载有修订项目的荃湾分区计划大纲草图编号S/TW/24,於办公时间内在城市规划委员会秘书处、位於北角和沙田的规划资料查询处、荃湾和西九龙规划处、荃湾民政事务处和荃湾乡事委员会,供市民查阅。

  任何人士可於本年七月二十七日或之前就有关修订向城市规划委员会秘书送交反对书。

  草图复本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图销售处发售。市民亦可於城市规划委员会的网页(http://www.info.gov.hk/tpb)浏览草图。



2007年7月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4时4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