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主网页
教育局举办学界升旗礼暨文艺汇演(附图)
*******************

  教育局今日(七月一日)举办《庆祝香港回归祖国十周年──全港学界升旗礼暨文艺汇演》。

  此项活动旨在鼓励中、小学及幼稚园在校内进行旗帜升降仪式,以加强学生的国民身份认同;并藉升旗礼及文艺汇演,表达对香港回归祖国的欣悦心情。

  主礼嘉宾包括立法会主席范徐丽泰女士、教育局常任秘书长黄鸿超先生、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教育科技部副部长董翠娣女士、中联办青年工作部副部长李蓟贻先生、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香港区代表杨耀忠先生,教育统筹委员会委员黄均瑜先生,及香港升旗队总会会长许振隆先生。

  今日的活动项目包括升国旗礼、主礼团检阅学校升旗队、颁发修业证书与约一百四十所中小学升旗队,以及文艺汇演。

  是项活动於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共有来自二百多所中小学约二千名师生参与。



2007年7月1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9时56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