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主网页
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纪念日邮递服务安排
******************

  香港邮政今日(六月二十八日)宣布,各邮政局(流动邮政局除外)将於七月一日(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纪念日)上午九时至下午一时照常办公,发行纪念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十周年的特别邮票。邮政总局、尖沙咀及机场邮政局将於当日(星期日)照常服务:邮政总局由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尖沙咀邮政局由上午九时至下午二时及机场邮政局由上午八时至下午五时办公。邮政署将於当天收集邮箱邮件一次,惟不包括位於离岛及偏远地区的邮箱。

  邮件派递服务将於七月一日及七月二日(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纪念日及翌日)暂停。除邮政总局及机场邮政局外,各邮政局将於七月二日暂停办公。邮政总局的办公时间为上午九时至五时,而机场邮政局则由上午八时至下午五时办公。香港邮政亦会於七月二日派员收集街道邮箱的邮件一次,但并不包括位於离岛及偏远地区的邮箱。



2007年6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0时0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