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主网页
署理财政司司长在「幻彩咏香江」庆港回归十周年大汇演启动仪式致辞(附图/短片)
******************************

    以下为署理财政司司长叶澍鹖今晚(六月二十六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出席「幻彩咏香江」庆港回归十周年大汇演启动仪式的致辞全文:

各位嘉宾、各位朋友:

     大家好!欢迎大家出席「幻彩咏香江」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大汇演的启动仪式。「幻彩咏香江」是政府、私营机构和解放军驻港部队齐心合作的成果。为庆祝香港特区成立十周年,「幻彩咏香江」再有十幢建筑物加入。一阵间,我们便可以欣赏到维港两岸四十三幢建筑物的精采演出。

     「幻彩咏香江」自从零四年推出以来,深受旅客欢迎,观众人数已超过六百万。「幻彩咏香江」为旅游及相关行业,尤其是食肆、酒店、海上游及观光团等提供好多商机。

     在汇演开始之前,我向所有参与「幻彩咏香江」的机构致以衷心谢意,我期望将来继续与大家携手合作,为香港带来更多精采的旅游项目!多谢大家。



2007年6月26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1时34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