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主网页
天水围天瑞体育馆明日启用(附图)
****************

  天水围的天瑞体育馆明日(六月二十四日)启用,让天水围一带居民可以享用新颖的康乐体育设施,亦多了一个运动消闲的好去处。

  天瑞体育馆座落於天水围天瑞路七号。场内设有一个主场、一个副场、一个儿童游戏室及两个多用途活动室等。

  主场属於综合体育场地,可同时用作两个篮球场,或两个排球场,或八个羽毛球场;主场亦设一个可以容纳四百九十八人的观众席,十分适合举办各类大型体育赛事及活动。

  体育馆的其他设施包括:可作三个羽毛球场的副场、一个儿童游戏室以及两个多用途活动室。多用途活动室适合举行太极、柔道或瑜伽等各类小组活动。

  天瑞体育馆的开放时间为每日上午七时至晚上十一时;每个月的第二及第四个星期二上午七时至下午一时将会关闭进行场地保养。

  元朗区内其他主要康体设施包括:凤琴街体育馆、朗屏体育馆及天水围体育馆。

  天瑞体育馆的查询电话为二四四六 六六○九。



2007年6月23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0时00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