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主网页
工商科技局局长「第四届泛珠三角区域经贸合作洽谈会」香港交流酒会致辞全文(只有中文)(附图)
******************************

  以下为工商及科技局局长王永平今日(六月九日)在「第四届泛珠三角区域经贸合作洽谈会」香港交流酒会上的致辞全文:(只有中文)

曾特首、湖南省及其他泛珠省区代表团领导、各位香港经贸代表团成员、女士们、先生们:

  首先,我向今天出席交流酒会的各位人士表示热烈的欢迎。我也对湖南省领导为这次经贸合作洽谈会作出的周详安排,和热情招待,表示衷心的感谢。

  香港特区政府非常支持这次在湖南举办的泛珠三角区域经贸合作洽谈会,这次参与香港经贸代表团的业界代表接近100人,分别来自金融、工商、会计、动画、地产建筑、家具等多个行业。我们也在场馆搭建了香港展区,让湖南和其他省区的商界朋友,加深对香港的认识和交流。我相信,我们的深厚友谊,将使区域经济合作的努力,产生事半功倍的效果。

  对国家整体而言,尤其对香港市民,今年是香港回归祖国的第十年。过去十年,我们得到中央政府和泛珠省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亦巩固了我们作为国际金融、贸易、物流与旅游中心的地位,也为港商提供了很多商机。因此,今天的交流酒会别具意义和纪念价值。

  最后,我祝愿这次经贸洽谈会圆满成功,收获丰盛。谢谢大家。



2007年6月9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2时38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