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主网页
北角分区计划大纲核准图获修订
**************

  城市规划委员会(城规会)今日(六月八日)宣布修订北角分区计划大纲核准图。

  修订项目主要是对多个用途地带加入建筑物高度限制、修订多个用途地带,对多幅土地加入适当的规划管制,或反映已完成的发展;以及收纳对《注释》说明页的技术修订, 以符合城规会所通个的《法定图则注释总表》修订本。

  载有修订项目的北角分区计划大纲草图编号S/H8/20,於办公时间放置在城规会秘书处、位於北角和沙田的规划资料查询处、港岛规划处,以及东区民政事务处,供市民查阅。
  
  任何人士可就大纲草图的修订项目,於二○○七年八月八日或以前向城规会秘书作出申述,有关申述将供公众查阅。

  草图复本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图销售处发售。市民亦可於城规会的网页(http://www.info.gov.hk/tpb)浏览该图。



2007年6月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4时5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