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主网页
城规会公布海坛街/桂林街及北河街发展计划草图
**********************

  城市规划委员会(城规会)今日(六月一日)公布市区重建局海坛街/桂林街及北河街发展计划草图。

  发展计划区面积约为七千四百四十平方米,涉及三个贯连部分的土地,即面向海坛街而被桂林街所截开的土地。该区将根据《市区重建局条例》第25条,拟以发展计划的方式进行发展。

  发展计划区已指定为「综合发展区」地带,拟透过综合重建、促使作更具效益的土地用途,以及提供方便公众前往的休憩用地,以改善环境。
 
  拟议的综合重建将包含商业、住宅和政府、机构或社区设施用途,亦包括一幅面积不少於一千五百平方米地面临街的公众休憩用地。
  
  市区重建局将要向城规会呈交发展计划的总纲发展蓝图,以供批核。

  根据《市区重建局条例》第25(9)条,该发展计划草图将取代长沙湾分区计划大纲草图中与该图所划定及描述范围有关的部分。

  市民可於办公时间在城规会秘书处、位於北角及沙田的规划资料查询处、荃湾及西九龙规划处,以及深水桋民政事务处,查阅市区重建局海坛街/桂林街及北河街发展计划草图编号S/K5/URA2/1。

  任何人士可就发展计划草图,於二○○七年八月一日或以前向城规会作出申述,有关申述将供公众查阅。

  草图复本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图销售处发售。市民亦可於城规会的网页(http://www.info.gov.hk/tpb)浏览该图的电子版。



2007年6月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4时5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