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主网页
旺角购物区地区改善计划展开公众谘询
*****************

  规划署今日(五月二十三日)就旺角购物区地区改善计划拟议的规划大纲及优先项目,展开公众谘询。

  为了提升旺角购物区整体的吸引力及改善行人环境,规划署在去年二月委聘顾问进行研究。顾问现时提出了制定了一个地区改善规划大纲。研究建议的规划大纲涵盖四个改善方针,包括建议改善购物街的绿化及街道景观,改善公众走廊的景观及购物区内的行人连接设施,还有建议发展新的公众“聚脚点”。

  研究亦提出了三个分别在通菜街,弥敦道及豉油街进行的项目作优先考虑。现诚邀市民大众就此拟议的规划大纲及优先项目提供意见。在听取各界意见后,政府会制定地区改善规划大纲,就这些优先项目进行详细设计和执行技术评估。

  公众谘询为期两个月,至二零零七年七月底。期间将会谘询业界、地区组织及相关团体。此外亦会在旺角区内多个地点举行巡回展览,及於六月二日在旺角社区会堂举办公众论坛。

  改善计划提出的建议详情已刊载於公众谘询摘要,可在规划署网页上浏览∶http://www.pland.gov.hk。这网址也上载了谘询活动的详情及研究的其他资料。谘询摘要亦可在下列地点索取∶

(1)香港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17楼规划署规划资料查询处
(2)九龙旺角联运街30号旺角政府合署地下油尖旺民政事务处谘询服务中心



2007年5月23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4时3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