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主网页
食物安全中心呼吁停售疑含菌芝麻酱
****************

  食物安全中心今日(五月十一日)呼吁业界停售一批产自美国怀疑受沙门氏菌污染的有机无盐芝麻酱「MaraNatha Brand Organic Raw Sesame Tahini」(340克)。市民如购有同批次的产品,亦应停止食用。

  受影响的产品樽上附有编号UPC 0 51651 09327 9,食用日期为二○○七年七月二十七日。

  食物安全中心发言人说:「食物含沙门氏菌,可能引致肠胃不适,例如肚痛及腹泻等。」

  食物安全中心发言人表示,是次呼吁是由於加拿大当局发出警告,提醒消费者不要食用有关产品。

  发言人说:「中心会就事件联络有关当局,了解有关情况。中心亦已就事件通知业界及本地分销商,并会密切留意有关情况。」



2007年5月1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3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