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主网页
保安局局长特殊奥运执法人员火炬慈善跑开幕典礼致辞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为保安局局长李少光今日(五月六日)出席特殊奥运执法人员火炬慈善跑开幕典礼的致辞全文(只有中文):

叶肇和主席、李家祥博士、各位嘉宾、各位同事:

  本人很高兴今年可以再次与各个纪律部队的同事聚首一堂,参与这项极有意义的活动。

  今年的慈善跑对我们、对特奥的运动员亦别具意义。因为四年一度的特殊奥运夏季世界赛将于十月在我们的祖国--中国上海举行。而今年各纪律部队所筹得的款项主要用作支持本地智障运动员参与这项世界赛。

  世界赛组委会初步透露,火炬传送将途经香港直达北京。今年全场筹款最多的三名执法人员将获邀迎接圣火,而各部门的首三名筹款最多的代表则肩负传送圣火的重任。火炬能途经香港,实在是我们莫大的光荣。这不仅热烈鼓舞本港运动员,亦能唤起公众人士对特奥的关注。

  而由七个纪律部队提名的香港区代表更肩负着夏季世界赛火炬传送最后一棒的重任,于九月底到达中国,联同各国的代表,将火炬送抵开幕会场。

  我在此再次感谢「火炬慈善跑」的主办当局和各位参加者。你们的支持是香港智障运动员参与体育运动的主要动力。我在此预祝运动员于夏季世界赛中能取得优异的成绩。希望各位有一个愉快的上午!

  多谢各位。



2007年5月6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5时17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