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主网页
大网仔及斩竹湾分区计划大纲核准图获修订
*******************

  城市规划委员会今日(五月四日)宣布,修订大网仔及斩竹湾分区计划大纲核准图,把一幅位於北潭的土地,由「绿化地带」改划为「政府、机构或社区(1)」地带。

  大纲图的注释亦会作出修订,包括加入「政府、机构或社区(1)」地带的「注释」、就《注释》说明页内有关「现有建筑物」的释义作出修订;以及略为修订「绿化地带」、「自然保育区」、「海岸保护区」及「海岸保护区(1)」地带的「注释」的「备注」,以清晰反映拟对填土、填塘及挖土工程采取的管制。

  载有修订项目的大网仔及斩竹湾分区计划大纲草图编号S/SK-TMT/3於办公时间放置於城市规划委员会秘书处、位於北角及沙田的规划资料查询处、西贡及离岛规划处、西贡民政事务处和西贡乡事委员会,供市民查阅。

  任何人士可於本年七月四日或之前就有关修订向城市规划委员会秘书送交申述,有关申述将供公众查阅。

  草图复本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图销售处发售。市民亦可於城市规划委员会的网页(http://www.info.gov.hk/tpb)浏览该草图。




2007年5月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0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