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主网页
「幻彩咏香江」首次同时在维港两岸加插楼顶烟火表演
************************

  旅游事务署今日(四月二十六日)宣布,为配合即将来临的「五一黄金周」,「幻彩咏香江」将於五月一日(星期二)及五月五日(星期六)首次同时在维港两岸的楼顶加插烟火表演。

  以往参与「幻彩咏香江」楼顶烟火表演的建筑物都位於港岛,而「五一黄金周」的两次楼顶烟火表演将首次伸展至九龙的建筑物。最佳观赏地点包括香港湾仔金紫荆广场海滨长廊,及九龙尖沙咀星光大道至香港文化中心对出海旁。上述地点已装置了广播设备,在汇演时播出同步的配乐及旁述。

  此外,位於港岛的渣行银行大厦和美国银行中心,及九龙尖沙咀的海港城和东企业广杮将由五月一日起加入「幻彩咏香江」,令这个获健力士世界纪录确认为「全球最大型灯光音乐汇演」的阵容更为鼎盛。

  「幻彩咏香江」除有现场广播外,观众亦可选择收听电台:FM103.4MHz(英语)、FM106.8MHz(广东话)或FM107.9MHz(普通话);或用手机收听:35665665(英语)、35665668(普通话)同步广播的旁述及配乐。

  如有任何有关「幻彩咏香江」的查询,请於办公时间内致电旅游事务署28102555或 28102770,或於每日早上八时至下午六时致电香港旅游发展局的旅游热线25081234。公众亦可浏览网页:http://www.tourism.gov.hk/symphony或  http://www.discoverhongkong.com 查阅有关资料。



2007年4月26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42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