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主网页
再有屯门土地成功勾出拍卖
************

  地政总署今日(四月二十六日)公布,一幅位于小榄青龙路,屯门第58区(屯门市地段第422号)的土地已根据可供申请售卖土地表制度勾出。

  该幅土地将连同另一幅于较早前成功勾出的屯门土地(屯门市地段第449号)于本财政年度第二次政府土地公开拍卖会上同日进行拍卖。拍卖会订于二○○七年五月二十九日于湾仔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

  地政总署发言人表示,政府已接受屯门市地段第422号勾地申请人五亿八千五百万元的最低出价保证。这出价将成为该幅土地在是次拍卖的开价;而拍卖价必须达到底价或以上,该幅土地才会出售。

  屯门市地段第422号的地盘面积约为15,030平方米,指定作住宅用途。完成发展后的最少楼面总面积须为11,622平方米。

  该幅土地的卖地章程将由二○○七年五月十一日起可供索阅,并会上载地政总署网页(http://www.landsd.gov.hk) ,有关的土地拍卖详情亦会于同日刊登宪报。



2007年4月26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3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