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主网页
二○○七年第一季注册的契约修订、换地及私人协约批地个案
***************************

  地政总署在二○○七年一月至三月的季度内在土地注册处共注册了十三宗契约修订及一宗换地个案,其中七宗作住宅发展用途,其余七宗作非住宅发展用途。

  上述十四宗土地交易中,四宗位于港岛区、八宗位于九龙及两宗位于新界,有关数字并不包括小型屋宇个案。

  另外,季度内有四个地段以私人协约方式批出。一幅位于九龙是用作电力变压站,另三幅为香港房屋委员会公共屋邨发展用地。

  地政总署发言人今日(四月十六日)表示,上述共十八宗土地交易所得的地价收入总额约为十亿二千万元。

  有关契约修订、换地及私人协约批地的土地交易记录,每月均会上载至地政总署的网页内(网址:www.landsd.gov.hk)。如欲取得个别个案的进一步详情,可直接向土地注册处查阅。



2007年4月16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3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