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主网页
委任资深大律师
*******

  下稿代司法机构发出:

  终审法院首席法官李国能今日(四月三日)宣布委任两位香港特别行政区资深大律师。

  新获委任的资深大律师如下:

  Barrie George John Barlow先生
  包毅成先生

  终审法院首席法官是根据《法律执业者条例》第31A条作出以上任命。

  有关委任书及任命二○○七年五月十二日生效,委任仪式同日上午十时在高等法院第七法庭举行。

  新获委任的资深大律师简历如下:

Barrie George John Barlow先生

  Barlow先生现年五十四岁,早年在新西兰肄业。一九七五年在新西兰获大律师资格,一九八四年在英国及香港获大律师资格,执业范围主要为商业诉讼案件。他是特许仲裁学会的资深会员,其撰写的多篇文章见诸法律期刊。

包毅成先生 

  包毅成先生现年五十八岁,早年在英国接受法律教育。一九七二年及一九七七年分别在英国及香港获事务律师资格,一九九六年在香港获大律师资格,执业范围主要是商业法律。他是特许仲裁学会资深会员及香港国际仲裁中心仲裁员名册上成员。



2007年4月3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5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