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主网页
行政长官感谢中央人民政府任命
**************

  就国务院今日(四月二日)召开会议,通过任命曾荫权为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三任行政长官,曾荫权发表以下声明∶

  「我非常感谢中央人民政府任命我为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三任行政长官。能够继续带领特区政府,推动香港发展,我感到十分荣幸,并感谢中央人民政府对我的支持。

  我深知责任重大,在未来五年,我必定竭尽所能,以务实的态度,致力带领特区政府,将香港推上新的发展台阶,不负中央人民政府及香港市民所托。

  在过去两个月的竞选过程中,我以行政长官候选人身分听取了选委们的意见,亦亲身走访多个地区,接触社会上不同阶层的市民,了解他们在生活上的困难和对政府的期望。我会牢记这些宝贵意见和市民心声,力求在未来施政中作切实回应。

  最后,要建立新香港,单凭一己之力是不可能成功,我希望香港市民与我一起携手,共同为更进步的将来而努力。」



2007年4月2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0时53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