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主网页
七月一日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烟花汇演及七月一日至八日「幻彩咏香江」烟火表演接受赞助申请
******************************

  为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香港特区政府将於七月一日(星期日)於维多利亚港举行烟花汇演暨「幻彩咏香江」灯光音乐演。这项节目将结合大型烟花汇演及加插大厦楼顶烟火效果的「幻彩咏香江」。此外,「幻彩咏香江」烟火表演将由七月二日起持续举行一周至七月八日,以延续欢庆气氛。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邀请有意赞助七月一日(星期日)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烟花汇演及七月一日至八日一连八晚「幻彩咏香江」烟火表演的机构,於二○○七年四月十六日(星期一)或以前递交申请。

  有兴趣赞助的机构,可将申请书递交香港湾仔爱群道伊利沙伯体育馆六楼康文署娱乐节目办事处。

  如需要更多资料,可致电二五九一一四五五查询。



2007年3月3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0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