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主网页
工商及科技局局长祝贺电影《伊莎贝拉》获奖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长王永平今日(三月六日)分别致函电影《伊莎贝拉》的电影商寰亚综艺集团主席林建岳、导演彭浩翔及演员梁洛施,祝贺他们在第二十七届波图国际电影节获得殊荣。

  电影《伊莎贝拉》在今届波图国际电影节的亚洲竞赛单元中,得到「最佳电影」奖项。演员梁洛施则凭参演该套电影,在电影节的导演周中,得到「最佳女主角」奖项,成为首位在影展中获颁影后荣衔的香港演员。

  王永平表示,电影《伊莎贝拉》的获奖,不单为港争光,更代表香港电影的成就获得国际的认同和嘉许,实为本港电影界带来很大的鼓舞。

  他说,政府一直大力支持本港电影业的发展,联同快将成立的香港电影发展局,将会与电影界携手并肩,致力为本港电影业未来发展再创高峰。



2007年3月6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1时4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