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主网页
食物安全中心呼吁停售受污染生蚝
***************

  食物安全中心今日(三月四日)呼吁业界停售由今年二月一日起,产自美国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湾的生蚝。

  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较早前发现有多宗怀疑由诺沃克病毒引致的个案,涉及可能曾进食受影响的生蚝,而作上述的呼吁。

  根据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的资料显示,在德克萨斯州的分销商Bayview Seafood已於二月二十六日呼吁回收有关产品。另一分销商Rose Bay Oyster Company of Swanquarter, NC亦於二月二十八日呼吁回收有关产品,受影响的生蚝标示「Gal 1, 2/2/07」。

  「老年人、幼儿、孕妇及抵抗力较弱人士应避免进食高风险食物,例如生蚝或冷冻食品。」

  「中心会密切监察有关情况,并与美国有关当局联络,索取更多资料。」




2007年3月4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9时3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