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主网页
深水桋及旺角特别清洗行动
************

  渔农自然护理署(渔护署)今日(三月一日)在一个跨部门会议后表示,政府部门会联手在深水桋和旺角展开一项特别清洗行动。

    会议由渔护署署长孔郭惠清主持,因应公众关注在深水桋和旺角发现较多只带H5N1病毒的死鸟而召开,今年在这两区共捡获八只死鸟对H5N1病毒呈阳性反应。

  该署发言人说:「虽然全港一直持续进行清洗行动,但政府决定在深水桋和旺角展开特别清洗行动,以减低野鸟感染禽流感的风险。」
  
  「政府有关部门会彻底清洗区内的公共屋恏、街道、公园及家禽批发市场。」

  发言人又提醒市民注意个人徖生,避免接触野生雀鸟及活家禽,并在接触禽鸟后洗手。

  出席今日跨部门会议的代表来自徖生福利及食物局、民政事务总署、房屋署、食物环境卫生署、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徖生署和渔护署。



2007年3月1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1时03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