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主网页
「大·快·人心」艺术计划宣扬关爱讯息
******************

  由康复人士、幼儿、长者及青少年创作的三十八幅绘画作品,由明日(二月十五日)起至二月二十五日于西九龙中心八楼展览厅展出,让不同的社群通过艺术创作互传祝福。

  是次展览名为「大·快·人心 ── 社群艺术计划」,为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辖下艺术推广办事处及艺术在医院筹划的大型社群艺术计划的部份活动,透过一连串的艺术活动鼓励特殊社群投入其中,分享艺术创作的乐趣,并向大众广传关爱的讯息。

  是项计划于去年六月至十二月期间,在不同的医院、疗养院、复康中心、特殊学校、主流学校、庇护工场、社区中心、老人及幼儿中心等机构举办逾百个绘画工作坊,由本地艺术家及义工带领参加者,创作逾千件的艺术品,帮助不同群体、拥有不同能力的人士通过艺术创作表达自我及纾缓心灵。

  大部分参加者均为初次接触艺术创作,在导师及义工的悉心指导下,他们在短时间内已掌握基本的绘画技巧,并非常投入创作中,随心发挥他们的想像力和创造力。

  为分享参加者的创作成果,现安排部分作品于医院及社区巡回展出,之后更会赠予不同的医院及复康机构,达致连结快乐心灵的目的。

  西九龙中心位于深水埗钦州街37K。开放时间为每日上午十一时至晚上八时。展览免费入场。

  有关展览资料,欢迎浏览艺术推广办事处网页:http://lcsd.gov.hk/apo/,或致电三一○一 二七一三查询。



2007年2月14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32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