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主网页
中学生视觉艺术创作展(2006-07)(附图)
***********************

  由教育统筹局(教统局)课程发展处艺术教育组举办之「中学生视觉艺术创作展(2006-07)」,从今日(一月十七日)起至二○○七年二月二十四日期间,於教统局九龙塘教育服务中心展出,欢迎公众人士莅临参观。

  展览旨在让学生展示他们在视觉艺术创作方面的创意及艺术能力,并推广学生、教师与公众之间的教育交流。

  本年共有150间中学送交作品参展,艺术教育组从1500件送展的艺术作品中,选出超过500件作品展出。展品涵盖不同主题,并涉及广泛的媒介和艺术形式,例如素描、绘画、版画、数码艺术、摄影、雕塑、陶瓷及不同类型的设计等。

  此外,约100件二○○六年度香港中学会考视觉艺术科考试作品,包括素描、绘画及平面设计,亦在是次展览中展出。

  除艺术作品外,一系列与中学生面谈的录像访问亦在展览会场播放。在访问中,学生分享日常生活与艺术评赏的经验,如何丰富他们的艺术创作活动。

  是次展览免费入场,详情如下:

 展出地点:香港九龙九龙塘沙福道19号
      教统局九龙塘教育服务中心西座平台WP01室

 展出日期:由即日至二○○七年二月二十四日
      (暂停开放日期:
      二○○七年一月二十二日(星期一)至
      二○○七年一月二十五日(星期四)

 开放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九时至下午六时
      星期六     :上午九时至下午一时
      星期日及公众假期:休息

  有关是次展览的资讯,已上载於教统局课程发展处艺术教育组的网页。网址为:http://www.emb.gov.hk/cd/ae。



2007年1月17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2时38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