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主网页
深涌发展审批地区草图获修订
*************

  城市规划委员会今日(十二月十五日)宣布,修订深涌发展审批地区草图。修订项目涉及「农业」地带「注释」的「备注」,让政府部门以书面指示特别要求进行的填土工程可获豁免受到规划管制。

  市民可于办公时间在下列地点查阅载有修订项目的深涌发展审批地区草图编号DPA/NE-SC/2:城市规划委员会秘书处、位于北角和沙田的规划资料查询处、沙田、大埔及北区规划处、大埔民政事务处,以及西贡北约乡事委员。

  任何人士可于二○○七年二月十五日或之前就有关修订向城市规划委员会秘书送交书面申述,有关的申述会供公众查阅。

  草图复本于北角及油麻地地图销售处发售。市民亦可于城市规划委员会的网页(http://www.info.gov.hk/tpb)浏览草图。



2006年12月1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1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