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主网页
社会福利谘询委员会成员任命
*************

  政府今日(十二月一日)公布委任四名社会福利谘询委员会新成员,并再度委任主席及七名现任成员,全部任期为两年,由今天起生效。

  四名新成员分别为:陈振彬、关则辉、林正财医生及梁永泰博士。

  陈振彬是观塘区区议会主席,亦是青年事务委员会及策略发展委员会的成员。他在二○○三至○四年担任博爱医院主席,并与社会福利署在政策层面和各项措施上紧密合作。

  关则辉是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企业传讯总经理,亦是社区投资共享基金委员会的成员,他具有与社福界工作的经验。

  林正财医生是基督教灵实协会行政总裁,这个非政府机构提供福利和医疗服务。他也是安老事务委员会和社区投资共享基金委员会的成员。

  梁永泰博士是非资助的非政府机构突破机构的总干事,亦是本地两间大学校董会成员,一直致力青年事务工作。他曾任教育委员会及优质教育基金评审专责委员会成员。

  政府同时再度委任主席及七名现任成员,他们是王英伟(主席)、周振基博士、方竞生、许宗盛、黎守信医生、罗荣生、董志发及叶秀华。

  卫生福利及食物局局长周一岳欢迎委任新成员及再度委任现任成员,并深信他们会对社会福利政策的发展作出贡献。

  周一岳同时向两位离任的成员 ─ 张洪秀美及林汉强 ─ 致谢,感谢他们在任期间提出的寳贵意见。

  社会福利谘询委员会的工作是不时检讨社会福利服务,并就所有有关社会福利发展的政策向政府提供意见。

  由二○○六年十二月一日起的社会福利谘询委员会成员名单如下:

主席:
王英伟先生, JP

成员:
陈振彬先生, BBS, JP
周振基博士, BBS, JP
钟陈丽欢博士
方敏生女士, JP
方竞生先生
许宗盛先生, MH, JP
关则辉先生, MH
黎守信医生
林正财医生, JP
罗文钰教授
梁永泰博士
罗荣生先生, BBS, JP
马锦华先生
邓广良教授
董志发先生
王赐豪医生, BBS, JP
黄汝璞女士, JP
杨德华先生, JP
叶秀华女士



2006年12月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0时4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