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主网页
两幅政府土地以51亿8千万元在公开拍卖售出
*********************

   地政总署今日(十一月二十八日)下午举行本财政年度第三次土地公开拍卖,两幅政府土地的成交价合共为51亿8千万元。 

    首幅土地位於九龙广播道一号(新九龙内地段第6374号),开价为11亿元,由广玮有限公司以19亿4千万元投得。地盘面积约为6,088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发展商须於二○一二年六月三十日或以前,完成不少於10,958平方米的楼面总面积。 

    第二幅土地位於马鞍山第七十七区(沙田市地段第548号),开价为24亿元,由新捷投资有限公司以32亿4千万元投得。地盘面积面积约为16,440平方米,亦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发展商须於二○一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或以前,完成不少於49,320平方米的楼面总面积。

    拍卖会在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音乐厅举行,由地政总署助理署长罗思善主持及总产业测量师陈佩仪协助。



2006年11月2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3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