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主网页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嘉许七十五名优秀公务员(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俞宗怡今日(十一月二十七日)表扬七十五名获颁「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嘉许状」的公务员,行政长官曾荫权亦莅临酒会,勉励各获奖者,并分享他们的喜悦。

    俞宗怡在颁奖礼上祝贺来自三十七个部门的获奖员工时,嘉勉他们对政府、部门及市民所作出的贡献。

    她说:「香港特区政府非常重视公务员的贡献。我们除了利用不同的奖励计划嘉许表现优秀的同事外,亦会透过不同渠道表扬公务员的杰出表现。」

    她补充:「行政长官最近发表施政报告,当中亦提到公务员同事的贡献,予以赞扬。他指出政府各部门厉行节约,维持了高质素的服务,说明香港公务员作为一支队伍,服务文化深深植根,廉洁高效,纪律严明,的确是属于世界上最优秀的公务员队伍之一。」

    她相信各公务员同事会继续尽忠职守,努力不懈地为政府及市民服务。

    政府致力确保公务员有良好表现和操守。为加强表现管理及嘉奖制度,政府在二○○四年年初推出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嘉许状计划,由公务员事务局局长代表政府表扬经选拔的公务员,以嘉奖他们持续优秀的工作表现。这是嘉许状计划推行以来所举行的第三次颁奖典礼。



2006年11月27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3时59分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