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杂技捎宝轻松诙谐展现高难度动作(附图)
*********************

  来自美国的「奇幻扭拧二人组」即将以充满创意的身体动作配合奇特的道具,结合杂技、舞蹈和杂耍,以轻松幽默的手法带来三场节奏感十足的表演,令大小观众开怀大笑。

  观看他们的表演,常有惊喜,不知道下一刻会有什么新体验。从乒乓球空袭,到黑暗中发亮的幻影,以至力的表现和平衡的技巧,个多小时的表演过程中,观众心跳加速,频频惊呼,绝无冷场。两位表演者以钢铁和肌肉的律动,探寻物理定律,也看似打破这些定律。他们以敏捷的身手、丰富的想像力,巧妙地耍弄花盆、陨石、发光绳、水喉管,当然少不了互相耍弄,逗人发笑。各场演出的详情如下:

十二月二十九日(星期五)晚上八时
屯门大会堂演奏厅
票价:八十、一百及一百三十

十二月三十日(星期六)晚上八时
上环文娱中心剧院
票价:一百及一百四十

十二月三十一日(星期日)晚上八时
沙田大会堂演奏厅
票价:九十、一百一十及一百四十

  「奇幻扭拧二人组」由里根·帕特诺和朱莉亚·斯奈德组成,二人合作十多年,曾在美国和国际大型节目中亮相。里根少年时曾在多部电影和电视节目中参与舞蹈演出,包括「阿甘正传」、「修女也疯狂续集」、「星战启示录」等;朱莉亚则是健身教练,曾获Shape杂志选为年度健美模特儿,也曾拍摄多个健身和瑜珈录像,擅于把体操、舞蹈和瑜珈融入表演之中。

  二人表演有趣清新,富有创意,完全无需言语。他们大力支持学校推广体育、在家中运动,也积极向所有美国人宣扬运动的重要性。现为国际青年表演艺术会成员,于美国和全球各地巡回演出。

  「奇幻扭拧二人组」演出的门票现于各城市电脑售票处发售,设有高龄、残疾人士、全日制学生及综合社会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半价优惠(综援受惠人士优惠先到先得,额满即止);另设多种购票优惠,最高可获八折。

  是次演出为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开怀集」节目之一,其他节目包括:明日艺术教育机构亲子互动影偶剧坊「太空小王子」、偶友街作「小鱼与海」、香港女青中乐团「动物世界」普及音乐会、香港圣乐团音乐会「圣诞颂歌」、香港芭蕾舞团「胡桃夹子」、奥地利丽泉宫牵线木偶剧场《小夜曲》及《约翰·史特劳斯与多瑙河女郎》、圣彼得堡室乐合唱团、「瑞士七钢琴─奇幻圣诞音乐会」及美国史宾沙魔术团「不可思议魔法Show」。有关详情请参阅个别节目单张。

  节目及有关活动(亲子体艺妙趣坊)的查询请致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亦可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p;票务查询及留座电话:二七三四 九○○九;信用卡购票电话: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网上订票:www.urbtix.hk



2006年11月15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5时1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