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主网页
香港文化中心同乐日 精彩合家欢节目免费入场
*********************

  西方敲击乐、舞蹈滙演、充满活力的拉丁舞、手鼓表演、无伴奏合唱、中国敲击乐、小丑及高跷表演·······一连串多姿多采的节目将于星期日(十一月十九日)下午二时至六时,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的同乐日免费让市民欣赏。

  「香港文化中心同乐日」以民族艺术为主题。文化中心大堂舞台将上演多个精彩的节目,包括演艺学院学员的中西敲击乐器表演,创造跃动的音乐能量;本地舞坛的前辈与后起之秀,呈献多套充满东南亚风情的民族舞蹈;世上其中一种最古老的乐器──手鼓亦会登场,带来前所未有的细致及简朴鼓乐;还有本地其中一队最鬼马的无伴奏合唱团──姬声雅士的演出。

  不容错过的还有活力迫人的儿童社交及拉丁舞表演,踢踏及爵士舞工作坊和小丑及杂耍工作坊学员亦会即场示范初生之犊的精力和毅力,更会有小朋友的至爱──由阿黎与老友带来的小丑杂耍及高跷绝技!

  同乐日的热闹气氛延续至文化中心的广场,CCDC的舞蹈青年将以劲度澎湃的身体韵律与音乐节拍,震动广场上每一寸空间;李耀诚和学员们以手鼓与众同乐,与观众一同手舞足蹈、闻鼓起舞!

  香港文化中心音乐厅的管风琴宏伟壮观,音色丰富多姿,效果千变万化。特备节目《乐器之王》──香港文化中心管风琴导赏音乐会于晚上八时半在音乐厅举行,由刘咏恩及刘凝慧介绍文化中心莱格管风琴的独特构造,更演奏多首悦耳悠扬的乐曲,让观众亲身体会「乐器之王」的非凡魅力。音乐会需凭票入场,门票现于文化中心询问处免费派发,每人限取四张,先到先得。

  「香港文化中心同乐日」的其他各项节目均不设门票,免费入场。同场更会派发精美纪念品。

  查询节目详情,可致电二七三四 二○○九,或浏览文化中心网址www.hkculturalcentre.gov.hk



2006年11月14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1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