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主网页
铜锣湾边宁顿街及怡和街的临时交通及运输安排(附图)
*************************

  运输署今日(十月二十七日)提醒市民,为配合边宁顿街及怡和街的路面重铺工程,当局将於星期日(十月二十九日)凌晨约一时至早上十时实施下列的临时交通及公共运输安排:

封路及交通改道:

  伊荣街以北的边宁顿街,介乎边宁顿街及渣甸街之间的怡和街西行;及边宁顿街以东的怡和街东行(富豪香港酒店外)将会封闭。

  沿高士威道西行及礼顿道东行前往轩尼诗道西行的车辆,须改行渣甸街(只限车身高度低於3.2米的车辆),而车身高度高於3.2米的其他车辆及巴士,须改行礼顿道、摩理臣山道及天乐里。而前往怡和街东行的车辆,须改行礼顿道、摩理臣山道、天乐里及轩尼诗道东行。

  驾车人士请留意交通标志及在场警方的指示。

巴士及专线小巴服务:

  行经受影响道路的巴士线,包括新巴路线第2A, 2X, 8, 8P, 23, 23A, 25, 26, 38, 42, 65, 81, N8号;城巴路线第5, 5B, 8X , 10, 11, 25A, 25C, 72, 72A, 76, 77, 92, 96, 592, E11, N72, N8X 号;隧巴路线第 108, 112, 116, 914, 962, 968, 969, N122, N619, N680, N962, N968, N969号及3条专线小巴线40, 56, 69号需改道行走。

  因应巴士改道,巴士公司会暂停使用或迁移部分巴士站。各有关公共运输机构将张贴通告,通知乘客以上的临时安排。

  运输署呼吁市民如於该段时间前往上述地区,应乘搭公共交通工具及避免驾车往受影响的范围。如遇交通受阻,驾车人士请保持忍让,并遵从警方的指示。市民应留意电台广播的最新交通消息。

  有关上述临时交通及运输安排的详情,请浏览运输署网页http://www.td.gov.hk/traffic_notices/index_tc_inmode_3_trafficid_6245.htm



2006年10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9时08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