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主网页
十一月二十八日拍卖九龙一幅获勾出的土地
*******************

  地政总署今日(十月二十日)公布,一幅位于九龙广播道一号(新九龙内地段第6374号)的住宅用地已根据可供申请售卖土地表制度勾出。

  该幅土地将于本年度第三次土地公开拍卖出售。是次拍卖已订于二○○六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

  地政总署发言人表示,政府已接受勾地申请人十一亿元的最低出价保证,这个价将成为该幅土地在是次拍卖的开价。

  该幅土地的地盘面积约为6,088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完成发展后的最少楼面总面积须为10,958平方米。

  该幅土地的卖地章程的最后版本将由二○○六年十一月十日起可供索阅,并会上载地政总署网页(http://www.landsd.gov.hk),有关的土地拍卖详情亦会于同日刊登宪报。



2006年10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