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主网页
徖生福利及食物局局长会见新西兰两名部长(附图)
***********************

  徖生福利及食物局局长周一岳今日(九月十三日)在威灵顿会见两名与其政策范畴相关的新西兰部长。

  周一岳在早上会晤老人部、残疾事宜部、劳工部、意外补偿局部长兼社会发展及就业(儿童、青少年和家庭)副部长戴森,双方就两地社会保障制度及福利事宜交换意见。

  他下午继而会见渔业部部长兼副徖生部部长安德顿,讨论两地渔业面对的问题,会上亦讨论有关徖生事宜如禁烟、毒品、酗酒和自杀等问题。在会见安德顿前,周一岳参观了渔业部,听取有关新西兰渔业政策和渔业持续发展的介绍。

  今日早前,周一岳亦参观了新西兰食物安全局,了解当地食物安全监控制度。

  周一岳设午宴招待新西兰二十多名来自徖生、医疗和福利界的人士,并向他们讲述香港的医疗改革和应付禽流感和流感大流行而制订的全面行动计划。

  周一岳於九月十六日会转往奥克兰。在结束为期八天的新西兰访问行程前,他将於九月十七日与其他世界徖生组织(世徖)成员举行双边会议;在九月十八日,周一岳代表香港,出席第五十七届世徖西太平洋地区委员会年会。



2006年9月13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9时06分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