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主网页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出席香港人寿保险从业员协会第十九届香港人寿保险从业员大会致辞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为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马时亨今日(八月三日)出席香港人寿保险从业员协会第十九届香港人寿保险从业员大会致辞全文:

陈会长、各位嘉宾:

  我很高兴今日出席由香港人寿保险从业员协会举办的第十九届香港人寿保险从业员大会。

  今届大会以「生命因您动听」为主题,邀请了多位嘉宾在今明两天跟大家分享他们在人生路途上的一些宝贵经验及体会。我留意到除了保险界的精英,这些嘉宾还包括社会上其他范畴的杰出人士。每位嘉宾对生命的追求可能不尽相同,但他们都有一个共通点:就是热爱生命,有理想,竭力令自己和他人活得更精彩。相信他们的分享定能启发大家对生命意义的探索和反思。

  作为替客户介绍合适保险产品的寿险从业员,要以专业和诚恳的态度为客户提供最佳服务,直接令客孅及其家人得到最好的保障。保费连续十多年保持每年双位数字增长,保费收入逾千亿港元的保险业,更是香港金融服务的重要支柱之一,对香港经济有举足轻重的影响。

  我希望各保险从业朋友在工作范畴内积极投入,发挥所长,在为投保人士提供专业的意见以及高质素的客户服务之余,更能享受工作带来的满足感,对人对己都能有所裨益。

  除了从业员的努力,保险业的成功有赖保险业界与及政府的紧密合作。保险业监理处会继续致力维持一个有效及严谨的保险业规管制度,以促进保险业的健康发展以及保障投保大众的利益。与此同时,我深信保险业亦会因应社会的需要不断推陈出新,为投保人士提供不同类型的保险产品,进一步推动保险市场的发展。

  我感谢香港人寿保险从业员协会一直致力提升寿险从业员的专业水平及服务素质,在对推动香港保险业的专业发展上担当重要角色。我相信今明两天的讲座活动定会令各位参加者获益良多。

  最后,我预祝大会成绩美满,硕果丰收。多谢各位!



2006年8月3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0时2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