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主网页
伊利沙伯医院病人腹泻及呕吐个案最新情况
*******************

  伊利沙伯医院就该院一内科病房较早前有女病人和职员出现呕吐或腹泻征状,今日(六月二十二日)有以下公布:

  该病房再有一名76岁女病人出现腹泻,正在接受隔离治疗。由六月十六日至今,该病房共有六名病人及两名职员出现上述征状,全部情况稳定。该两名职员现正休假中,有关病毒测试仍在进行中。

  另外,本院一个儿科病房由六月十四日至今先后有八名婴儿(五男三女,年龄由三个月至两岁)出现腹泻征状,其中七名婴儿正接受隔离治疗,全部情况稳定,另一名婴儿已康复出院。其中四名婴儿的诺沃克病毒测试结果呈阳性反应,其余婴儿的测试仍在进行中。

  上述两个病房现时暂停接收新症,但探访安排则维持正常。院方已加强该病房感染控制措施,并继续密切监察所有病人的情况。

  本院的感染控制小组已将个案呈报医院管理局及徖生防护中心。



2006年6月2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9时1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