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主网页
房委会批出粉岭余下工程合约
*************

  下稿代房屋委员会发放:

  房屋委员会辖下投标小组委员会今日(6月22日)通过,批出粉岭36区第1期完成余下工程合约予有利建筑有限公司。

  房委会发言人表示∶「房委会今年较早前因承建商工程进度严重延误而收回三个地盘工程合约后,已重新批出其中两份合约,今次批出是最后的一份。」

  他说∶「两份合约即石排湾邨第2期重建及粉岭36区第2期的工程已于上月复工,进展良好。」

  粉岭36区第1期的余下工程包括:建造三幢41层高及两幢36层高的住宅大厦,共提供3167单位、一幢商场、一个露天停车场,及相关的排水工程和外部工程。工程需于24个月竣工。

  发言人说∶「与之前的两份合约一样,今次获得合约的承建商同是在投标中取得最高评分。此外,亦同样必须聘用不少于先前建筑合约所聘用的80%自选分包商。」

  该份合约的投标价为5.51548亿元,较前合约的尚未完工合约价高出9 600万元,即21%。



2006年6月2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3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