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主网页
教统局服务中心星期六维持开放
**************

  政府七月一日起推行五天工作周第一阶段计划后,教育统筹局(教统局)辖下直接服务市民的各主要服务中心,星期六将维持开放。

  教统局发言人今日(六月十四日)说:「这些服务中心包括教统局各区域教育服务处、香港教师中心,和为学生、家长提供特别服务的中心,例如资优教育组、教育心理服务组和言语治疗服务组等。」

  要了解各服务中心星期六办公时间的详情,可参阅教统局网页:http://www.emb.gov.hk

  此外,市民可致电教统局二十四小时热线(2891 0088)查询;教师阳光专线(2892 6600,共五条线)将继续每日上午八时至晚上八时运作。

  由七月一日起,教统局其他组别和办公室将实施五天工作周,办公时间为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八时三十分至下午六时。

  所有官立学校的工作时间维持不变。

  教统局发言人又说:「我们会继续审视各服务中心星期六的使用情况,谘询各有关人士的意见,以研究部分服务中心在下一个阶段转为五天工作周的可行性。」

  由七月一日起,学生资助办事处(学资处)会改为星期一至五办公,办公时间为上午八时四十五分至下午一时,及下午二时至五时四十五分。二十四小时查询热线(2802 2345)将继续为学生和家长提供服务。学资处网址为http://www.sfaa.gov.hk/



2006年6月14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5时0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