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主网页
广华医院继续悉心治理警员朱振国
***************

  就传媒查询,广华医院发言人今日(四月十一日)作出以下回覆:

  凌锋教授于昨日(四月十日)晚上到广华医院与朱振国先生的主诊医生郭正光医生(广华医院脑神经外科部门主管)进行学术交流及交换专业意见。凌教授随后前往病房探视朱振国先生,详细了解其临床情况。

  凌教授认为现阶段不需要将病人运送往北京接受治疗,并为病人总结了六项结合中西医疗法的建议,中医方面包括按摩、针灸、服用中医药;西医方面包括注射松弛肌肉的针药、协助他自行进食、及考虑以高压氧治疗。

  本院感谢凌教授就朱先生个案给予专业意见,并会研究跟进她提出的建议,和继续与她保持联系,希望为朱先生提供最适切的治疗。本院藉此重申,凌教授并没有在本院进行任何临床治疗,因此毋须办理在港行医注册的手续。不过,本院已经作好充份准备,昨午替凌教授向医务委员会申请了临时行医注册。



2006年4月1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9时1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