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将公开招标出售粉岭用地
*************
  地政总署今日(五月二十一日)公布,将公开招标出售在二○二一至二二年度卖地计划内位于新界粉岭粉锦公路与青山公路-古洞段交界的丈量约份第91约地段第4076号用地。招标于五月二十八日开始,六月二十五日截标。

  丈量约份第91约地段第4076号的地盘面积约为4,400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的楼面面积为15,840平方米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可达26,400平方米。

  该幅土地的卖地文件,包括招标表格、招标公告、卖地条件及卖地图则,将于五月二十八日上载至地政总署网页(www.landsd.gov.hk),供公众人士下载;卖地图则会于同日起供公众人士索取和查阅。招标详情亦会于同日刊宪。

  由是次招标开始,卖地条件所指的出售土地和着色范围,亦会备有DWG/DGN格式的图则,可在地政总署网页下载。
 
2021年5月2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4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