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劳工处东港岛就业中心搬迁及易名
***************
  劳工处东港岛就业中心将于五月二十二日(星期六)进行搬迁,并易名为金钟就业中心。金钟就业中心将于五月二十四日(星期一)投入服务。

  金钟就业中心位于香港金钟道66号金钟道政府合署高座9楼(港铁金钟站C1出口),开放时间为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正至下午五时三十分及星期六上午九时正至中午十二时正,电话号码为2591 1318,传真号码为2591 6262。
   
  为配合搬迁,现时位于香港湾仔告士打道5号税务大楼34楼的东港岛就业中心将于五月二十二日(星期六)起停止服务。求职人士如欲在五月二十二日当日使用就业服务,可前往位于香港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12楼的北角就业中心(港铁鰂鱼涌站C出口)、位于香港西营盘薄扶林道2号A西区裁判署4字楼的西港岛就业中心(近西区警署),或其他就业中心。
   
  此外,求职人士可利用劳工处「互动就业服务」网站(www.jobs.gov.hk)浏览职位空缺。
 
2021年5月17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