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钦州街西本周日实施临时交通及运输安排
******************
  运输署今日(五月十三日)提醒市民,为配合钦州街西行人天桥拆卸工程,本周日(五月十六日)约凌晨零时至上午五时三十分会实施下列临时交通及运输安排:

(一)道路封闭

  介乎通州街及昌新里之间的钦州街西(包括东北行及西南行)会全线临时封闭,禁止所有车辆驶入。

(二)交通改道
 
  • 沿连翔道(东南行)往钦州街西(东北行)行驶的车辆,须改经深旺道、东京街西及通州街;
  • 沿钦州街西(东北行)及深旺道(西北行)往钦州街西(东北行)行驶的车辆,须改经深旺道、东京街西及通州街;
  • 沿钦州街(西南行)及通州街(东南行)往钦州街西(西南行)行驶的车辆,须改经通州街、聚鱼道及深旺道;及
  • 沿深旺道(东南行)往钦州街西(东北行)行驶的车辆,须改经深旺道、聚鱼道、南昌街及海坛街。

(三)巴士改道

  在封路期间,八条专营巴士路线,包括过海巴士路线第118号线(长沙湾——小西湾)及第N118号线(长沙湾——小西湾);九巴第6F号线(长沙湾——九龙城码头)、第12A号线(长沙湾——黄埔花园)、第18号线(长沙湾——爱民)、第36A号线(长沙湾——梨木树)和第286X号线(深水埗——显径);以及新巴第702号线(海丽邨——九龙塘)将改道行驶,部分巴士站亦会取消或迁移,详情请浏览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tc/traffic_notices/index_id_62137.html)。

  巴士公司会张贴通告,通知乘客有关安排。乘客须特别留意有关改道及车站取消或迁移的安排。

  有关地点会设置适当的交通改道标志,指导驾驶人士。运输署预计受改道安排影响,有关路段的行车时间会略为延长,驾驶人士请保持忍让。

  市民应预早计划行程及预留足够的交通时间以避免延误,并留意传媒广播或浏览运输署「香港出行易」流动应用程式或网页(www.td.gov.hk),获取最新交通消息。
 
2021年5月13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21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