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电影资料馆开放日即将接受网上报名
****************
  为庆祝康乐及文化事务署香港电影资料馆(资料馆)成立二十周年,资料馆于五月二十九日举办「与众同欢」开放日,欢迎市民参加,费用全免。
 
  开放日让市民认识资料馆的工作及香港电影历史文化。当日将安排一系列精彩节目,包括「神秘放映」和「齐做放映师」体验活动;另外在「文化活现之旅」中,市民可乘坐旅游巴前往太平戏院旧址,并随导赏员探索更多有关该戏院的历史。
 
  有兴趣参加的市民,可于五月十日早上十时起登入hkfa-eticketing.com/zh进行网上报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资料馆位于西湾河鲤景道五十号。查询开放日详情,请致电二七三九 二一三九或浏览www.filmarchive.gov.hk/zh_TW/web/hkfa/20a-programmes.html
 
  因应2019冠状病毒病的最新情况,资料馆将有相应安排,让到场人士保持适当距离。所有进入资料馆的人士进场前必须利用手机扫描「安心出行」二维码,或登记姓名、联络电话及到访的日期和时间,并须接受体温检测、使用酒精搓手液和佩戴自备的口罩。除「文化活现之旅」外,其余活动恕不招待六岁以下儿童。而十二岁以下儿童必须在成人陪同下才可进入资料馆及参与开放日活动。详情请致电二七三九 二一三九或浏览www.filmarchive.gov.hk/zh_TW/web/hkfa/home.html
 
2021年5月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3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