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医院管理局表扬杰出员工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今日(五月三日)公布及颁发二○二一年度杰出员工及团队及优秀青年奖。今年共有22位员工及八个团队(名单见附件)获奬,他们以卓越的工作表现,为病人提供优质医护服务,同时亦促进医管局的团队合作精神及提高整体运作效益。
   
  医管局自一九九三年开始,每年均举办这项员工奖励及嘉许活动,以表扬具卓越成就的员工及团队。自二○一八年开始,为了表扬医管局年轻员工的良好表现,所有40岁或以下员工均有资格获提名参选「优秀青年奖」。
   
  医管局主席范鸿龄赞扬各得奖员工及团队:「能够在众多同事及团队中获得提名,是绝不容易的。希望各位得奖者日后继续将这份服务市民的热诚延续下去。」
   
  杰出员工及团队及优秀青年奖评选小组由医管局大会成员及人力资源委员会主席龚杨恩慈担任主席。她在典礼上致辞时说:「得奖员工及团队对病人服务或医管局发展各有贡献,在不同领域体现医管局『以人为先、专业为本、敬业乐业、群策群力』的核心价值。」
   
  评选小组其他成员包括另一位大会成员林奋强、医管局行政总裁高拔升医生、二○二○年杰出员工得奖者莫俊强医生、九龙中医院联网总监卢志远医生及医管局人力资源主管麦志伟。
   
  今届来自医管局辖下各医院部门及总办事处的提名非常踊跃,合共有72份,评选小组是根据候选人或团队就医管局的核心价值所作出的贡献,作为遴选准则:
 
  1. 以人为先
  2. 专业为本
  3. 敬业乐业
  4. 群策群力
 
     至于评审优秀青年奖候选人的评选,则以下列准则作为标准:
 
  1. 能够展示医管局核心价值
  2. 具备以下质素:
  • 成为自己专业的宣导者
  • 激励团队、为团队注入活力
  • 具创新力
  • 善于沟通

 
2021年5月3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34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