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离岛污水收集系统第2阶段──扩展污水收集系统至梅窝其他未有污水设施的乡村的排污设备工程建议获授权进行
**************************************************
  行政长官会同行政会议已授权进行「离岛污水收集系统第2阶段──扩展污水收集系统至梅窝其他未有污水设施的乡村──麻布村乡村污水收集系统工程」的拟议排污设备工程。有关拟议排污设备工程获授权的公告今日(四月三十日)刊宪。

  该拟议排污设备计划包括下述项目:
       
(i)在鹿地塘建造一座污水泵房; 
(ii)建造双管污水泵喉及无压污水渠;及
(iii)进行附属工程包括所须的公用设施改道、道路及渠务工程、沙井建造、临时封闭行车路/行人径/休憩用地及恢复原貌工作,以及所需的建筑、屋宇装备及环境美化工程。

  渠务署将负责该计划的建造工程。

  该项排污设备计划的详情已于二○二○年七月三日、二○二○七月十日、二○二○年十一月六日及二○二○年十一月十三日刊登宪报。
 
2021年4月3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