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能源统计二零二零年年刊》现已出版
*******************
  政府统计处今日(四月二十九日)出版《香港能源统计二零二零年年刊》。
 
  该报告书描述香港能源的供求情况。它载列各类能源的详细统计资料,包括油产品、煤产品、电力和煤气。报告书并载有一个整体能源平衡表,总结各类能源的来源及用途,亦显示各类能源在能源转化过程中的关系。
 
  报告书载列的主要统计数字包括:

(i)油产品的储存容量、油库储存量、进口、进口单位价格及按使用者类别划分的销售量;
(ii)煤产品的进口及进口单位价格;及
(iii)电力和煤气的容量、生产及按使用者类别划分的本地用量。
 
  大部分统计资料均包括二零一零年至二零二零年的按年数字与二零一九年及二零二零年的按季数字。用户可于政府统计处网站(www.censtatd.gov.hk/tc/EIndexbySubject.html?pcode=B1100002&scode=90)下载该报告书。
 
  有关报告书的查询,请与政府统计处工业生产统计组联络(电话:3903 7246;电邮:energy@censtatd.gov.hk)。
 
2021年4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30分
即日新闻